2009年3月13日星期五

acdsee相片管理工具

简介:
ACDsee是以款流行的相片管理软件,它广泛应用于图片的获取、整理、查看、增强、共享数码相片及其它媒体文件,是用户得心应手的图片管理工具之一。它可以从数码相机和扫描仪方便的获取图片,并对图片进行快速查询、组织和预览。此外,ACDsee还包含大量的图像编辑工具,可用于创建、编辑、润色数码图像,还可以使用红眼消除、裁剪、锐华、模糊、相片修复等工具来增强或校正图像。可以同时在多各文件上执行。作为重量级的相片管理软件,它能快速、高质量的显示图片,可以运行幻灯放映、播放内嵌音频,能用50多中图象于多媒体文件格式中的任以中显示多页图像。
新增功能功能介绍:
1.使用快速查看模式提高查看速度
2.一键消除红眼功能
3.使用隐私文件夹将特殊的相片锁起来
4.使用自动类别节省时间精力
5.使用ACDsee陈列室在桌面上显示相片
6.使用打印布局让打印显得轻而易举
7.使用组合方式快速完成整理
下载地址:http://www.gougou.com/search?search=acdsee&restype=-1&id=10000000&ty=0&pattern=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