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星期五

多功能屏幕抓图软件snagit

简介
snagit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图像捕捉软件,不仅能捕捉windows下的各种图像画面,还能捕捉dos环境下的图像,新版本开始支持microsoft的direetx技术,能够抓取3d游戏的图片。使用snagit抓图时,可以进行规则区域、任意区域、动态、文字、程序接图甚至视频捕捉。snagit可以将捕捉到的图片保存位gif、jpeg、tif、pcx、png、bmp、avi等格式,其中的jpeg格式还可以调整压缩比例,gif格式可以设定其透明色和色彩数目,并可进行图片缩放。
snagit还集成了一定的图像编辑功能,不但由常用的图像放大、缩小、旋转、变形等功能,甚至连柔化、锐华、浮雕、模糊华、马赛克、色彩调整、亮度和对比度等这些以往只出现在专业图像处理软件的功能也应有尽有。snagit功能强大但使用简单。
下载地址http://www.gougou.com/search?search=snagit&id=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